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

布加迪这个品牌应该已经不用我们过多介绍了,该品牌旗下的EB110、Veyron、Chiron等车型都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超级跑车。但即便如此,就算是这家“世界上最快汽车”的生产商,布加迪也需要跟随时代的变化,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逐渐成熟的今天,也预示着传统燃油发动机终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目前看来这是时间问题了。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1

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一名国外的图形插画家兼设计师的Serkan Budur,设计了一款布加迪概念车,该车依旧搭载了传统的燃油发动机,为的是向这个历史悠久并令人难忘的内燃机厂商的经典车型致敬。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2

Budur将这台概念车命名为Bugatti La Finale,“ Finale”的意思为终止,也暗示这这将是布加迪最后的一台内燃机车型,所以该车搭载了众多经典且新颖的设计。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3

Budur表示:设计这台La Finale,就是为了向迟早会终结的内燃机汽车致敬,为此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它有许多可见的内部机械零件,其中包括了发动机、悬架、叉臂甚至是车轴。同时Budur还表示:设计该车并不是为了向纯电动车宣战或是对比,反而是为了欢迎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4

该款概念车采用了穹顶形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夸张的车身包围,这些细节中都能看出有着布加迪Chiron等经典车型的影子。同时在搭配上那些外漏的机械元素,让该车的视觉效果更具特色。Budur也表示,在设计的过程中,他采用了一些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向曾经致敬。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5

当然,有经典也有创新,Bugatti La Finale采用了许多新颖的设计,比如造型夸张科幻的轮毂和轮胎,裸露的后车轮,新颖的车尾整流器。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6

同时布加迪经典的双色车身也有所升级,尤其是银色部位采用了类似渐变色的风格,这些都让这台传统燃油车看起来非常科幻,并不比纯电动车型差。

布加迪的最后一台燃油车La Finale概念车亮相-图7

不过关于动力方面,Budur表示:Bugatti La Finale与Veyron和Chiron也有不同之处,它并没有搭载布加迪传统的W16发动机,而是换装了一台体积和重量都更小的V12发动机。似乎Budur也在用这种方面暗示着大排量多气缸车型正在逐渐的离我们而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