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全新SUV 或命名XT2-与奥迪Q2同级

梳理凯迪拉克SUV产品系列,从上至下分别有大型SUV 凯雷德、中大型SUV XT6、中型SUV XT5和紧凑型SUV XT4,小型SUV领域仍是空白。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向美国专利商标局再次递交了旗下凯迪拉克品牌“XT2”商标,这或意味着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XT4的全新车型,大概率上定位将为小型SUV,后续不排除会进入到国内市场。(文中配图仅为示意图 不代表本文车型)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SUV 或命名XT2-与奥迪Q2同级-图1

XT4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SUV 或命名XT2-与奥迪Q2同级-图2

XT2商标注册信息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SUV 或命名XT2-与奥迪Q2同级-图3

XT5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SUV 或命名XT2-与奥迪Q2同级-图4

XT6

XT4已经够小了?为什么还要推出XT2?我们这样来看,若XT2能最终落地量产,它与XT4之间的关系或类似奥迪Q2与Q3,一种将偏运动、一种将偏家用的搭配。那此番通用汽车重新申请XT2商标的操作就完全理得通了,一方面是品牌希望通过购买门槛更低的车型来进一步提升销量;另一方面是目前汽车市场更趋年轻化,各品牌都不断在个性化领域加码,品牌希望通过XT2打开小型SUV的个性化市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