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

今年一汽奔腾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其中D357(内部代号)为一款10万级的B级轿车产品,或命名为“B77”。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D357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DCT变速箱。从环评文件来看,D357将于2020年7月30日开始投产。从时间上来推算,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在第三季度。(新车谍照来自网络)

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图1

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图2

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图3

一汽开发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目前红旗HS5、奔腾T99等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AT变速箱;而即将要上市的红旗H9、HS7 2.0T搭载的则为2.0T高功率版,传动系统匹配DCT变速箱。从动力总成的匹配上来看,D357预计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

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图4

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图5

奔腾全新轿车动力曝光 搭2.0T引擎三季度上市-图6

D357是新奔腾品牌发布后推出的首款轿车产品,目前已有大量谍照曝光,整体风格相比老奔腾的B50等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尤其是溜背式设计与大众CC如出一辙。前脸采用与T系列产品相同的六边形“雨滴式”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内饰部分采用了与奔驰A级相似的双联屏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