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增长,快节奏的生活使年轻一代人群,多多少少都会伴有轻微焦虑。特别是在大都市,不仅人口密度大,汽车的保有数量也十分惊人,因此,每天上班族都会因为拥堵的交通而感到焦躁不安,由此一来,原本憧憬的美好生活,也变得不那么舒心了。特别是在北京,回想起地铁站里恐怖的早晚高峰,面对提及就头大的燃油车摇号限行政策,也只有为数不多的新能源车型能够直击城市用车痛点,为出行排忧解难。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1

·可爱女神与她の爱车

在这其中,欧拉R1就是一台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与车主小欧深聊之后,更让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知。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2

·购买欧拉R1的理由

其实在最初选择时,小欧表示自己比较困惑,虽然家里此前已经有过一台燃油车,但是从购买到后期维护保养都是家里人去操心,突然自己要当车主,还是稍微有点儿不适应。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3

其实第一眼看见欧拉R1,小巧呆萌的外观特别可爱,同时感觉它像是一辆从卡通动漫里穿越出来的一款车。特别是在提车之后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开在街上回头率是真的高。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4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5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6

总之,购买欧拉R1百分之六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整体设计会让小欧能够少女心爆棚。

·小车身大空间

可能在外界看来,欧拉R1是一台个头很小的车,所在的车型级别也定位于A0级,所以都会觉得内部空间都不会很大,最开始小欧也有这个顾虑,但是真的坐进去,感觉会完全不一样。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7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8

特别是在后排设计上,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如果说平时自己开,去超市或者是冬季跑到郊外去滑雪,如此宽敞的空间就已经足够了。

·穿城上班不发愁

本次在与小欧的交谈中,除了表达她对欧拉R1在静态方面的喜爱之情外,在日常使用当中,欧拉R1同样带给小欧不一样的惊喜。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9

聊到续航,我问了小欧一个问题,开欧拉R1这么久,就没有过里程焦虑嘛?她认为其实是有过这方面担心的,但是后来发现每次要充电的时候,续航还会剩一点点,所以也没有那么焦虑。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10

其实对于小欧来说,她的使用场景相对简单,日常上下班代步,偶尔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每周日都会去把电充满,用车习惯已经被很好的养成。同时,欧拉R1能够做到这一点,一方面是因为电池容量和密度,另一方面是整车行驶部件工艺优秀,滚动阻力小,从而能耗低。

·配置&价格都实惠

起初,我对欧拉R1这台微型纯电小车表示质疑,质疑的点在于不到10万的小车除了能跑之外,貌似也没有其他的功能,后来当我看到实车之后才发现,我的质疑看来是多余的。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11

在满足实用配置的同时,欧拉R1在安全方面也能够让人足够放心,搭载智能前视、行人保护等智能安全配置。常规主被动安全配置,像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时刻保障安全驾驶。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12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13

保值又好开的欧拉R1女神版到底怎样来自车主小欧的自述-图14

全文总结:其实身边好多朋友对新能源汽车有所顾虑的点不仅仅是续航里程短,而是保值率的问题。对此网红车型欧拉R1女神版不仅为车主提供了整车3年或12万公里,同时还有三电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而且在全国推行“7天无忧回购“和”保值换购“两项保值换购服务,3年保值率达到50%,这不仅超过了同级车型,也直接消除了大多数人对购车的担忧和对电动车残值的焦虑。是不是这波广告让各位看官猝不及防?就现在!长城欧拉可以通过欧拉VR线上展厅,实现360°全景看车,此外,还在天猫、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开启电商云团购,完全可以轻松购车,并获得送车上门的服务,还发啥呆呢!还不快瞧瞧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