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

如果有人问捷豹历史上最经典的是哪款车,肯定大部分人会认为是E-Type,没有之一!

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绝对是捷豹这家英国老牌汽车制造商的巅峰时期,也是它最辉煌的岁月。在C-Type、D-Type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取得辉煌的战绩厚,随后推出的E-Type又成为了当时欧洲最畅销的量产跑车。

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图1

捷豹E-Type

E-Type的设计出自著名的空气动力学专家Malcolm Sayer之手,完美的车身比例、性感的姿态以及流畅的线条使其毫无争议的成为捷豹历史上最美的车型

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图2

而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一家英国的公司(Woodham Mortimer)想要将经典的E-Type车型复活,并且面向市场接受预定,他们在E-Type车型的基础上结合了现代工程技术和当时1960经典的传奇设计,并为该车命名为WM Sport GT。

该车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都有升级,首先外观方面,尽管乍看之下与E-Type的经典外观基本一致,但仔细检查后发现有些差异。

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图3

原版的E-Type采用了单体壳式车身,车身下方的门框与单体壳前隔板相连,并且一直延伸到前轮的位置。门框的另一侧与后悬架的横向空心界面融为一体,前避震的上端与管阵式车架直接相连,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车身刚性。

而WM Sport GT在原版的基础上略微加宽了车身,同时还在保险杠等部位加入了新样式的镀铬工艺的装饰部件,这样的改变让WM Sport GT更动感,同时看上去也比原版车型年轻了不少。

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图4

除了外观的升级内部当然也会重新设计,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质对座椅、门板等位置进行了包裹。同时还可以看到方向盘也换装了新的样式,不过依旧采用复古的设计风格。

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图5

其实相比起外观内饰,WM Sport GT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的升级,改装厂对该车进行了完整的发动机移植。原来的六缸发动机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4.7升的发动机,可产生约400匹马。变速箱也更换为Woodham Mortimer自己生产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Powerloc限滑差速器。

捷豹E-Type复活/售价300万 你会为情怀买单么-图6

动力的提升当然也不能忽略了刹车系统,该车换装了通风盘式制动器,前排六活塞卡钳,后排四活塞卡钳。此外,还有完全可调的上翻式减震器和升级的弹簧,以及升级的防倾杆,以确保“稳固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可能WM Sport GT的推出点燃了不少E-Type粉丝的希望,但是想拥有它可并不容易,WM Sport GT的价格在330,000英镑至350,000英镑之间。这相当于一台新款的法拉利跑车了,但是Woodham Mortimer首席执行官彼得·海恩斯表示,这笔支出的结果是能让你拥有一台“终极”经典GT跑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