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因一位位逆行的高大身影,一个个坚定守护的家人,我们终于即将迎来2020年的春和景明。

随着各大城市生活工作的正常化,公共交通陆续开放,网约车、出租车,尤其是私家车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中又以车辆的健康与安全广受热议。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家最为熟悉的一款家轿轩逸,看看它的健康与安全,能否为大家保驾护航,开拓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1

轩逸健康之道,存于细节的用心

虽然足不出户,但人人都在线上补修了健康课程,树立了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多通风的生活准则,学会了缜密的自我防护。

人的健康的离不开生活每一处的自律、严谨,而车辆的健康,亦是如此。

不得不说,车内空气质量低不仅影响乘客的身体健康,还给安全行车带来巨大隐患,因此发生的事故不胜枚举。其实随着汽车驶入更多家庭,消费者对于用车健康也愈加重视,健康早已成为了购车、用车的重要衡量标准。 

作为资深家轿的轩逸,有着一套自己的“先见之明”。早在人们开始审视汽车健康起,轩逸便淡定地拿出了一份健康报告,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推出C-ECAP的第二年,轩逸就以96.272的高分,夺得C-ECAP 2016年度总冠军,其健康实力可见一斑。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2

我们不难看出,第14代轩逸不仅传承了轩逸车型的健康基因,还在此基础上做了更好的升级。在用料方面,轩逸完全禁止采用EPS发泡、木纤维板、含苯类胶水、含苯类油漆等材料。同时,轩逸在工艺方面也更加精益求精,避免及减少了高VOC空腔蜡、胶水复合工艺等散发性较差材料的使用。当然,这些工作里也少不了东风日产严苛技术标准的功劳。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3

除了空气质量层面的安心,第14代轩逸还采用了更高性能的隔音技术,可谓“身心”健康。官方给出了“在怠速%慢速工况下,静音水平高于同级6%,而在高速公路工况下,静音水平媲美兄弟天籁”的数据。对此,有不少朋友们还实测证实过,轩逸在行车过程中的噪音干扰确实很小,开起来还蛮舒畅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排放层面第14代轩逸也扛起了环保的大旗,其搭载的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配以4大高效智能科技,百公里油耗低至4.9L,更好地实现了节能减排。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4

在即将到来的春天,开着这辆既安心又贴心的“健康小卫士”上路,不香吗?

轩逸安全之道,是可信而又鲜活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安全的背后可能是一堆数据支撑以及权威证明。现如今,我们对安全有了新的思考,在这些数据深处的安全到底是什么?是整个国家的动员与重视,是每个前线人员的付出,还是家人的默默守护?其实是这些源自生命的爱与奉献,让数据不再冰冷,也让所有中国同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

安全,因数据而可信,因有爱而真正鲜活。轩逸,也一直以此向前,为家守护。

从硬件配置来看,除了考虑到更强的性能,第14代轩逸仍将家用放在首位。经过换代的轩逸拥有了更稳固也更灵活的车身,其采用了独有的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车辆碰撞时的受力分散效率,也降低了乘员舱的变形。与此同时,在A柱、B柱、内门槛及门槛横梁、前后防撞钢梁等核心部位,均采用了超高强度钢。说句俗话,“骨”和“肉”同时安全才能做到真正的安心。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5

其实,在如今的繁复道路上,不止要让老司机“横行”,也得让新手司机放心“稳行”。在这方面,轩逸不是单纯追求科技领先,而是满足了消费者更轻松、更无忧的用车体验。相对同级别车型,轩逸不仅在参数上取得了胜利,配备了7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也对新一代家庭的用车需求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比如预碰撞智能刹车、疲劳驾驶预警,亦或变道盲区、倒车车侧、车道偏离预警,这些配置不仅仅提升了用车的安全性,也让驾车更轻松,必要时,甚至可以提供老司机的专属能力——“眼观八方,耳听四面”。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6

另外,第14代轩逸还有两项独有的特别功能,虽然不一定用得到,但其存在便让驾驶员安心加倍。在车辆行驶时,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可通过前向微米波雷达实时监测前方两车的相对速度与距离,有了它,追尾这项操作可能就有点难了。而油门误踩纠正,也很大意义上提高了新手司机的容错率,不论行驶或者倒车,均可实时监测障碍物潜在的碰撞风险,为驾驶员提供3D显示屏及蜂鸣声预警,必要时,也会自动刹车。

春和景明销量王轩逸的安全健康全解读-图7

整体来看,第14代轩逸的安全配置,不管是在数据上亦或心理上,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安心与信心。

汽车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与安全的用车生活的时候,也更多地承载了守护者的责任。做好一款车的本分,其实不仅要跟紧时代,应对市场的变化,还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不断革新与进化。家轿如此,轩逸亦是如此。

相信“为家而生”的轩逸,会用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决心与诚信,带来更好、更幸福的人·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