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当家的最佳选择,看教授如何全方位解读捷达VS7

自亮相以来,“新当家德系中型SUV”捷达VS7就因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受到广泛关注。基于特殊时期用户迫切用车需求而推出的尝鲜上市,也因贴近用户实际需求而受到欢迎,捷达VS7热度逐步增长。另外,其10.68-13.68万元的指导价也非常亲民,10.48-13.38万元的会员抢先价更使它收获了消费者大量的关注。为此,网上车市邀请到5位权威教授对捷达VS7进行解读,为何说捷达VS7的出现是对中型SUV市场的一次强力冲击?

vs7-图1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们本次《教授先鉴团》超强的专业教授阵容。

全能当家的最佳选择看教授如何全方位解读捷达VS7-图1

对于捷达VS7,五位教授各自都给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对于捷达VS7的“德味儿”、“当家感”进行了具象化的阐释,而我们这次邀请教授先鉴团品鉴的车型为2020款捷达VS7 1.4T自动荣耀版,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每位教授都从各自擅长的领域从行业高度出发,对它进行了一番评述。而本文对其进行了汇总解读,通过五问五答的形式帮您了解捷达VS7。

观点一:

vs7-图7

【教授观点:品牌上德味儿十足,令人放心】

·虽然捷达VS7刚刚上市,但是它来头可一点都不小,它是由大众的德国团队进行主导设计研发的,并且与大众途观L、探岳相同,捷达VS7也是来自于大众目前最成熟的MQB平台。从本质上来讲,捷达车型都是纯正的德系血统。激光焊接、一体式车门框和锻造铰链这些都是标准操作。

·品牌调性方面,捷达品牌传承了“捷达”30年的口碑,拥有让消费者放心的保障,丝毫不减的德系工艺结合其相当诱人的售价,相信会将改写中型SUV市场格局。捷达VS7具有了令用户信赖的基础,而信赖正是捷达VS7“当家感”的最好诠释,也是捷达品牌安身立命的根本。

观点二:

vs7-图8

【教授观点:技术上是纯德系底蕴,为“当家感”背书

·捷达VS7和我们都很熟知的大众、奥迪共用MQB平台生产,这一平台出品的车型无一不保证了优秀的德系做工以及驾乘体验。一台车所有的功能都是基于平台架构车身方面而搭建的,拥有好底子比什么都重要。捷达VS7作为捷达品牌的“当家”车型,完美展示了真德系品质与工艺的水平,也证明了捷达品牌剑指中型SUV市场的硬实力。

·而动力核心方面,捷达VS7采用大众EA211发动机,这台经过多年市场考验,具备高精尖科技技术的发动机,具备全面的优势,1.4T涡轮增压黄金排量,动力充沛,油耗低更是它的优势。而搭配的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这不也正是消费者心中最适合的“当家人”吗?

观点三:

vs7-图9

【教授观点:驾驶上真·德系质感,塑造“当家感”

·说到驾驶质感方面,就不得不提到德系厚重高级的驾驶质感了,都说德国人最懂车,也最爱驾驶,自然它们设计出来的底盘不会让人失望,无论是奥迪还是大众,在底盘方面都是有口皆碑。而捷达VS7搭载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了横向刚度及行驶稳定性。

·其实对于中型SUV消费者来说,大多还是应用于家庭多功能场景,舒适空间大,是核心竞争力,而“德味儿”十足的底盘质感,也是其在同价位车型中最独到的竞争力。

观点四:

vs7-图10

【教授观点:全方位展现何为“当家感”

·真正的“当家感”是对于全家人的关怀,而捷达VS7在配置方面,经过精心考量,10英寸全触控中控屏、车联网、无线充电带来优异的驾乘体验。

·对于中型SUV来说,空间是绕不开的话题,捷达VS7拥有2730mm越级轴距,首先能感受到的就是充裕的纵向空间。在多人乘坐体验中,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纵向腿部空间,以及座椅承托和坐垫长度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其实不难理解,同平台下的大众途观L、探岳都拥有同级最优秀的空间表现,捷达VS7如此优秀的空间体验也就不难理解了。整体来看,它在中型SUV领域,绝对能够超越国内主流家庭用户的期待。

观点五:

全能当家的最佳选择看教授如何全方位解读捷达VS7-图1

【教授观点:实力足以撼动中型SUV市场

·捷达VS7在行业中具有开创者的地位,取之德系基因,针对国内用户,亲民化打造。这对行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这种模式,未来将造福更多的国内用户。

·从品牌角度来看,捷达VS7坐拥一汽-大众完善的产业供应链条,具备充足的制造生产基础。

·从消费者角度来说,捷达VS7洞察到了消费者最为在乎的需求,以最具性价比的合资SUV身份击中消费者的诉求核心。

·而从技术底蕴和切实的产品力来看,捷达VS7更是夯实了用户的信任,体现出了真正的家庭属性。由此上升至对于品牌和产品的真正信赖。

总结:

综合来看,捷达VS7在生活中,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性价比高的同时,保证了德系品牌,德系动力。与消费者零距离,拥有强大的亲和力。捷达VS7不仅是对中型SUV市场的一次冲击,更以全新的姿态带领市场进行主动洗牌,打造新时代的国民之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