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版“宝马X3”路试谍照 轿跑SUV风格造型更运动

现代汽车已经正式成立捷恩斯品牌的销售公司,名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注:捷尼赛思为Genesis的中文音译),将在华引入SUV、豪华轿车以及跑车等产品。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上曝光了一组Genesis GV70的路试谍照,其将于2021年发布。新车作为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定位略低于此前曝光的Genesis GV80,车身造型也更为紧凑,线条更偏轿跑SUV风格,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等车型

现代版宝马X3路试谍照 轿跑SUV风格造型更运动-图1

现代版宝马X3路试谍照 轿跑SUV风格造型更运动-图2

Genesis GV70渲染图

现代版宝马X3路试谍照 轿跑SUV风格造型更运动-图3

现代版宝马X3路试谍照 轿跑SUV风格造型更运动-图4

Genesis GV70谍照

外观方面,Genesis GV7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两侧车灯中间由装饰条相区隔,营造出GV80车型分体式大灯的既视感。车侧造型圆润,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处,C柱位置的设计与奔驰GLE有异曲同工之妙,更加下沉的线条颇有几分轿跑SUV的风格。车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造型同样呈现“n”字形,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由纵置尾喉点缀。

现代版宝马X3路试谍照 轿跑SUV风格造型更运动-图5

Genesis GV80内饰

Genesis GV70并未曝光内饰部分的信息,不过参考Genesis GV80的内饰来看,预计其将采用与GV80相似的设计语言,或仅针对细节处的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暂未公布具体数据信息,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Genesis G70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