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

在中国汽车市场,“老三样”捷达、桑塔纳、富康妇孺皆知,是属于一代80后的记忆。千禧年后,除了它们,现代伊兰特也绝对算得上代表车型之一。全新一代伊兰特(第七代)本月已发布,海外某社交软件上曝光了其工厂实拍图,新车造型设计更为年轻激进,内饰方向盘造型与奥迪A8具有较高的相似度。新车预计将于今年7月国产,可视为领动换代车型,命名方式或重新启用伊兰特。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伊兰特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菱形镀铬饰条点缀,两侧配有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集成在格栅与灯组的交界处,下包围装配黑色饰板装饰的前铲,运动感十足。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辅以多腰线造型,充满了力量感。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内部灯带呈“H”状,与品牌LOGO相呼应。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图4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图5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偏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理念,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细节处辅以灯带。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奥迪A8相似度较高。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实拍 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奥迪A8-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伊兰特搭载2.0L发动机,并提供1.6L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后续国产后,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以及1.6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的变化可圈可点,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过要知道,紧凑型轿车市场从来都不缺对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个个都很能打,若国产后车型能大量保留海外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