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厂商产医疗设备 捷豹路虎将生产通风机

目前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英国的医疗资源非常紧缺。所以英国政府决定要求汽车制造商帮助生产医疗设备,其中捷豹路虎已确认已采取措施帮助生产通风机,以应对当前的危机。

捷豹路虎发言人表示:“作为一家英国公司,我们自然会在这特殊的时期内竭尽全力支持我们的社区。”

英国汽车厂商产医疗设备 捷豹路虎将生产通风机-图1

而在此之前,为了缓解英国无协议脱欧带来的直接影响,捷豹路虎集团宣布其将在去年11月暂停英国部分工厂的生产。其中包括三个汽车制造厂和位于沃尔夫汉普顿的发动机工厂,去年英国生产了150万辆汽车,这三个工厂的产量加起来接近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60多家制造业企业商进行了会谈,强调了英国制造商在控制传播新冠状病毒中的关键作用,并呼吁他们加紧并支持在全国范围内抗击新冠状病毒的工作。”

英国汽车厂商产医疗设备 捷豹路虎将生产通风机-图2

有了之前中国汽车品牌制造商的成功先例,可以肯定的是汽车制造商肯定可以帮助生产医疗设备,但是,英格兰中部华威大学自动化系统教授罗伯特·哈里森也表示出他的顾虑,他认为这可能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可能要花费数月的时间。

英国汽车厂商产医疗设备 捷豹路虎将生产通风机-图3

他说:“他们将必须对生产线进行调试,并培训工人组装和测试产品。” “至关重要的是,它们必须正常工作才能使患者保持生命,因为它们是生命至关重要的设备。”

英国汽车厂商产医疗设备 捷豹路虎将生产通风机-图4

目前的新冠肺炎病毒已经对全球汽车市场以及产业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英国方面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在内的诸多品牌都被迫停工。就在前几日著名意大利跑车生产商刚刚宣布:考虑到员工的安全与权益,从3月16日起,将位于马拉内洛和摩德纳的工厂暂停生产至3月27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