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

近期全世界范围内各行各业都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损失惨重,意大利也成为了欧洲最大的疫情地区,受此影响著名意大利跑车生产商宣布:考虑到员工的安全与权益,从3月16日起,将位于马拉内洛和摩德纳的工厂暂停生产至3月27日。法拉利也成为继菲亚特克莱斯勒、兰博基尼后停产的第三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1

虽然公司曾尝试继续生产,不过随着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的加剧,政府发布封城令已经出现了供应链的问题,车厂已经无法继续正常生产。

不过法拉利也表示,目前只是暂停了工厂的生产环节,与生产制造无关的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并且在此期间不会影响中国地区的新车的交付。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2

法拉利CEO卡米尔里也在声明中表示,工厂恢复生产后,法拉利将“迅速重启”。然而,暂停工厂的生产还是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在“手工打造”的低产量生产环境中,每一秒都很重要,两周的损失将很难恢复。并且根据目前意大利的疫情情况,3月27日是否真的能够恢复正常生产并不确定。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3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如果法拉利工厂不能正常生产,国内哪些在售的法拉利车型会受到影响?

目前在售中最便宜的:法拉利Portofino

2017年11月17日, 法拉利Portofino正式在国内首发并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90.80万元。新车将作为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并且该车也是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法拉利车型。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4

一款GT型跑车,那它最美的一面一定是正侧视角。Portofino的长度只有4586mm,但也正因这一点,正侧面也是它最美的一个角度。当其开启机械硬顶之后,最优雅的一面才真正展现出来。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5

内饰方面Portofino并无太大亮点,不过即便是最便宜的法拉利,它同样配备有与其他车型相同的方向盘,并且集中了诸多功能。除此之外,中控台的10.2英寸显示屏可以实时的显示出车辆的当前性能表现和部分参数。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6

Portofino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大于320km/h。

看完最便宜的我们来看看最贵的:法拉利812 GTS

2020年1月13日,法拉利812 GTS正式在国内上市,官方指导价格530万元起,法拉利812 GTS也是目前法拉利旗下的旗舰V12跑车,并且也成为目前国内售价最高的法拉利车型。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7

法拉利812 GTS作为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车型,外观设计方面大体一致,硬顶敞篷是812 GTS最有魅力的地方了。也正是因为这个敞篷设计,812 GTS的车身后部设计与812 Superfast略有不同,后轮拱上方少了一组空力套件。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8

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多变化,虽然设计样式极其简单,但作为旗舰车型用料方面不容置疑,档次感也营造的非常到位。还有一堆控制键的方向盘,豪华、激情融于一身。

法拉利宣布暂停工厂生产 预计3月底恢复正常-图9

动力方面,还是那台6.5L V12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588千瓦)/8500rpm,最大扭矩718牛·米/7000rpm,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3秒,极速可达340km/h。

虽然法拉利的工厂停止了生产,但好消息是以上这两款国内比较热门的车型并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依然可以正常的订车以及交付。在此我们也希望各地的疫情可以尽快得到控制,让大家都能恢复正常的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