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讲究 才是全新逍客的杀手锏

《菜根谭》中“花看半开,酒饮微醺”的佳趣,正是此时闭关在家的生活缩影。宅在家中正好趁此机会将去年的书单做做减法,将久未折腾的小窝重新焕新。循规蹈矩的生活之外偶尔加点“精致”、“讲究“的料,方能品出生活的百般滋味。选车也是如此,够精致才能更舒适。全新逍客便是这样一款每一处细节中都展露精致与专业的城市SUV

活得讲究 才是全新逍客的杀手锏-图1   精致与舒适——独属于私人空间的韵味

对私人空间的需求,不外乎舒适、平和,而日产工程师对全新逍客的内饰及空间设计,便有着独到的理解。全新逍客采用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座椅,有三重舒适结构,能够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保持身体自然的放松状态,哪怕长途驾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疲惫感,表面的链条纹路与细腻的皮质相得益彰,干净利落的剪裁设计与精致讲究的生活态度,相比之下更能打动人心。

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并不止于此,全新逍客内饰采用精致的软皮革面料,在中控台、扶手箱、门饰板以及膝垫等多位置包裹,全车高档轻奢软质材料覆盖面积比例高达55%,2646mm的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充裕舒适的车内空间,而0.83㎡的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更为整体空间印象加分不少。全新逍客的内饰空间有着简约的韵味,却在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相信车如此,生活亦能如此。

活得讲究 才是全新逍客的杀手锏-图2

极致与考究——保持对专业领域的敬畏

不同于私人空间的舒享,人们对于专业领域的塑造更着重于极致与考究。虽然全新逍客的内饰更偏向于日本的简约设计,但逍客其实是一款有着欧洲血统的车型,更注重极致的驾控感与高度的安全性。在专业SUV底盘、183mm离地间隙以及前后全独立悬挂的组合下,打造了独属于逍客的极致欧式驾控技术。 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是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的独立开发,不管是操控性还是安全性都优于同级车型。前后全独立悬挂,更能在变道或者高速过弯时,提供更多横向支撑点和更强的横向刚性,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平衡操控稳定性,提升乘坐舒适性。保持对专业的敬畏,也是逍客能够在15万级合资SUV阵营里保持长盛不衰销量的原因。

活得讲究 才是全新逍客的杀手锏-图3

格局与变革——专注于打破壁垒的思考

对专业的敬畏是第一步,而对时势的把控则是第一步前的思考。逍客,这款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和日产欧洲技术中心独立研发的SUV,首创区隔跨界SUV的理念,2008年,第一代逍客来到中国,其卓越的驾控性能和自由感十足的设计理念,开创了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的新局面。逍客能够长期占据欧洲和中国的销量冠军,其格局之大,可见一斑。另一方面,逍客能够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60万台,中国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20万台,长期占据15万级合资SUV的销冠宝座,离不开其对世界格局及各区域时势的掌握,对自身不断变革,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占据世界市场的销量前列。

活得讲究 才是全新逍客的杀手锏-图4

生活的本质或许是柴米油盐,但是我们可以活得更讲究一点,这是更多人的选择。如果你也喜欢专业与精致,那么全新逍客这款车一定会适合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