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SUV曝光 尺寸超吉利博越6月上市

今年年初,东风风神定下了跨越10万辆、挑战12万辆的销量目标,并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型助力。首款车型就是一款代号为D58的全新SUV。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内部了解到,D58将于5月预售,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比目前在售的AX7略小,不过整体车身尺寸超越同级热销车型吉利博越。从其定位来看,起售价预计在10万左右。

东风风神全新SUV曝光 尺寸超吉利博越6月上市-图1

东风风神全新SUV曝光 尺寸超吉利博越6月上市-图2

上述尺寸为环评文件数据,实际可能会有偏差

D58是东风CMP平台开发的第二款车型(首款车型为奕炫)。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外观内饰信息还未大量曝光,不过尺寸、动力信息已经初见端倪。其车长达4米6,不管是对自主阵营的吉利博越、合资阵营的本田CR-V等都实现了超越。2690mm的轴距表现也保证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

东风风神全新SUV曝光 尺寸超吉利博越6月上市-图3

同奕炫一样,出自CMP平台的D58也将继承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欧洲标准,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动力部分,D58将搭载东风自主C10TD(1.0T)、A14T(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目前在风神AX3、奕炫等车型上有所使用,1.4T发动机目前在风神AX5上使用,接下来还将在全新一代AX7上继续搭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