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稳发展 上汽大众第2200万辆汽车下线

2020年的新春不平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举国上下团结一致,以坚定的信念与顽强的毅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支持一线医护人员的同时,各行各业勇担责任,保障社会生活稳定运转。作为经济支柱产业之一的汽车行业,也为维护经济工作稳步开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目前上汽大众安亭、仪征、宁波、长沙等生产基地陆续复工,其他生产基地也相继开启复工准备,企业各项经营工作逐渐步入正轨。2月28日,随着一辆全新昕锐和一辆全新昕动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第22,000,000辆和第22,000,001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斯柯达昕锐与昕动于2013年及2014年先后进入国内市场,凭借精致造型、宽适空间、高效动力与高价值优势,收获了消费者广泛好评。此次下线的全新昕锐与全新昕动是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新车基于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打造,造型更加年轻、动感,简洁锋锐的线条、棱角分明的型面随处可见。新车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智慧出行生态服务,其智慧停车、智慧加油功能覆盖全国超过15,000家停车场、4,000家加油站。此外,两款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延续了德系车安全性过硬的传统优势。同时,全新昕锐及昕动全系标配带 Clean Air 功能的空调系统,其空调滤芯整体使用多层复合型过滤材料,可高效过滤粉尘等微小颗粒物,保持乘员舱内优良的空气质量。目前,两款新车均已焕新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体验。

抗疫情 稳发展 上汽大众第2200万辆汽车下线-图1

焕新品牌形象 塑造品质口碑

目前,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市场竞争加剧、品牌集中度持续提高。上汽大众深挖市场需求、聚焦用户体验,持续推动品牌向上。斯柯达今年迎来品牌诞生125周年。拥有逾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品牌立足传统、着眼未来,积极实行品牌年轻化。去年品牌推出明锐智行款、新速派、柯米克GT等多款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个性化、智能化车型。如今全新昕锐、昕动的到来也为斯柯达注入了更多年轻与活力。

抗疫情 稳发展 上汽大众第2200万辆汽车下线-图2

大众品牌于2019年发布了全新品牌设计和标识,以全新视觉语言与设计风格展现品牌充满律动活力的新面貌,诠释了以人为本、面向未来的全新品牌形象,与新一代消费人群联系更紧密。同时,品牌明确了“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的品牌目标,推出了MEB平台和在此平台上打造的ID.家族。

今年,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将正式投产,未来多款ID.系列纯电动汽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智能、清洁的出行体验。同时,公司加快各车型移动互联方案的制定,搭载MOS移动在线服务系统的产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抗疫情 稳发展 上汽大众第2200万辆汽车下线-图3

35年品质坚持与悉心陪伴,成就了2200万份口碑与信赖。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上汽大众与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公司累计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全力驰援疫情防控;同时,大众品牌还推出“惠天使关爱计划”,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带来售后、购车、信贷、置换方面的全方位关爱;在售后服务方面,还推出针对车主、医护、疫区的多重关爱活动,保障用车健康安全。展望未来,上汽大众将继续与中国消费者一路同行,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保障疫后经济平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