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车系升级N95口罩 热销车现买现提!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控制,社会复工复产节奏的进一步加快,人们买车的热情和需求也在逐步恢复。今天,我们也推出网上车市“二月春风安心购·疫情下的车市”巡店之旅第5期,此次探访对象是位于广州白云区的广汽传祺长佳4S店。作为广州本地的品牌车企,广汽传祺在华南地区市场表现一直强劲。那么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长佳4S店的运营状况如何,将为客户带来哪些暖心政策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广汽传祺全车系升级N95口罩 热销车现买现提-图1

复工率6-7成  能够满足运营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门店的营业情况。长佳店销售总监文旭星向网上车市介绍道,从2月3日开始,店内就安排了值班人员,进行基本维护和接待。正式营业是2月17号,长佳店的员工总共有200名左右,目前整体的到岗人员有100多人,人员到位率达到6-7成。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2

为了保障健康与安全,公司要求从外地回到广州的人员,先居家隔离7天,在身体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下才能复工。目前,销售前端的人员到岗比较齐全,能够满足接待客户的需求;在售后保养方面,由于部分关键性员工还在外地未能返回,如果车辆大修的话可能人工方面稍显压力,但是常规的售后保养服务都能够得到保障,客户可以放心过来做售后保养。

高标准的防疫工作 带给客户100%安心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是4S店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长佳店对于防疫工作也做了全面的部署执行。全公司在早上营业前和下班后,都会对公司展厅、休息室和售后通道等等每一个角落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清洁。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3

当消费者来到4S店时,工作人员会对其进行温度的检测,并提供免洗消毒液进行清洁。对于没有戴口罩的客户也会免费发放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资。而我们注意到,在客户接待处还放置了一个二维码,客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显示近期的交通迁徙轨迹,从而便于工作人员排查,进一步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算是很贴心的服务了。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4

在店内的展车区和休息区等主要场所,工作人员对展车每两小时会进行一次消毒。当消费者观摩、触碰展车后,公司的原则是做到“一人一消毒”。在售后区,售后师傅也会对保养车辆进行专业的全方位座舱消毒。同时,广汽传祺4S店的防疫工作宣传也是以本店作为防疫标准进行拍摄的,可以说长佳店的防疫工作非常严格、周到、全面,这也给消费者进店选购带来100%的安心。

客流仍在恢复 热门车型库存充足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5

为了阻止疫情蔓延,这一段时间社会犹如按下了暂停键,工厂停工、消费娱乐场所关门歇业、居民减少外出,而汽车行业同样也受到了重大影响。我们在店内观察到,来的客人不算多,整体还是有一些冷清。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6

据文经理介绍,门店往常平均1天接待20批左右客人,而目前每天客流量为5批左右,整体的生意还是受到较大影响。从销量的维度来说,门店往常的销量大概是180台/月,由于10号才开始上班,加上人流量的稀少,近期差不多销售20台左右。库存方面,由于一月份门店进行了库存梳理,因此目前店里的库存还是处于正常水平。热销车型的库存都较为充足,对于GS4等热门车型,可以做到现买现提。

多重暖心政策 带来便捷无忧购车体验

市场遇冷,那么门店会有什么政策来刺激消费者呢?我们了解到,目前,广汽传祺各车型价格与平日里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是针对客户的体验感进行了多方面的关注和升级。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7

针对消费者对于疫情的担忧,门店推出了上门服务,销售将车开到客户的指定地点进行试驾,并且试驾车辆都会现场进行消毒处理。同时还有上门提车服务,长佳店是广州少数几家能够直接在店内上牌的4S店,客户只需要将费用通过银行或手机转账到门店,不用去车管所,一切手续工作人员就帮你搞定。一条龙式的购车服务,让客户在购车的各流程上不需要亲力亲为,非常安全快捷。此外,4S店还给予来到店内的用户100元以下的交通补贴,消除客户交通上的顾虑。当然,还有店内丰富的礼品赠送。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8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座舱空气健康安全的诉求,广汽传祺自3月1日起,全车系升级了N95防护级别的高效空调滤芯,对座舱空气进行全面净化清洁,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放心。

广汽传祺全车系升级N95口罩 热销车现买现提-图2

广汽传祺全车系升级N95口罩 热销车现买现提-图1

针对当前消费者到店意愿不足的情况,门店也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营销方式,包括目前热门的直播买车。长佳店邀请了广州本地的KOL或者专业编辑在各平台上直播,对车辆的优势、卖点以及价格优惠等情况进行讲解。并且推出了99元抵2000元的惊喜活动,也吸引到了一些高意向用户的留资。长佳店也将继续在厂商的引导下,进行各种营销活动的摸索,吸引意向用户。

广汽传祺热销车型现买现提 想买的赶紧行动-图9

2月份,长佳店的精力主要放在防疫工作上面,目前,在保障防疫的基础之上,门店的运营也在走向正常化。随着推出的一系列暖心购车政策,无忧的购车体验,以及消费者购车心理的日益活跃,相信广汽传祺长佳店将很快恢复往日的热闹,市场表现也将持续上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