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竑出任极星中国区总裁 开启品牌战略新篇章

极星(Polestar)品牌今日宣布,高竑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向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汇报。原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调任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负责战略和业务统筹相关工作。

高竑出任极星中国区总裁 开启品牌战略新篇章-图1

到任后,高竑将全面负责极星在华业务,包括进一步加强极星的品牌建设,加速“极星艺术空间”(Polestar Space)体验与网络发展,建立直销模式下的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体系,为2020极星产品交付年做好充足准备。

作为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自2017年宣布独立以来,便利用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以及规模经济效应,设计、研发并量产独立品牌旗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高竑出任极星中国区总裁 开启品牌战略新篇章-图2

2017年10月,极星推出豪华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这款车型也是极星品牌的开篇之作,展现了品牌“纯粹、先锋、高性能”的三大核心特质。2019年4月,极星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正式上市并发布价格。其定位于中级豪华电动车市场,与Model 3直接竞争。

高竑出任极星中国区总裁 开启品牌战略新篇章-图3

2020年2月25日,极星正式发布全新设计——极星Precept。这款概念车以前沿的环保设计和创新的智能科技,展现了极星品牌的愿景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高竑出任极星中国区总裁 开启品牌战略新篇章-图4

加入极星前,高竑曾是大众集团(中国)负责集团销售规划的高级总监,还在大众及宾利等多个品牌担任过销售、经销商网络发展等高级管理职位。此外,他对新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相信会为极星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未来事业发挥重要作用。

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高竑先生对中国消费者和电动汽车市场具有深刻洞察,同时在跨国销售公司体系多个岗位拥有成功经验和卓越领导力,在极星发展新阶段,我期待着高竑先生在中国战略市场与团队一起开拓新篇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