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疫情笼罩之下的车企服务大考——聆听您的用车烦恼

再有不到半个月就是3·15维权日,处在新冠疫情大环境之下车主的正常消费权益能否得到保障?即日起网上车市将组织专题内容报道,关注疫情期间各大汽车品牌在销售、售后领域的服务表现。在此期间,我们还会聆听您在买车用车过程中被侵权的事实,并收集您的投诉与建议。

3.15疫情笼罩之下的车企服务大考——聆听您的用车烦恼-图1

网上车市将从5个维度入手调查和收集围绕消费者购车、用车过程中各品牌的服务体验。

1、购车环节中,消费者交纳定金后提车周期出现明显延迟,提车过程中出现“不合理”、“非必要”类花费

2、在拨打官方400客服电话过程中,是否得到满意答复;官方客服解释不清、无法得到回复响应的情况。

3、售后服务过程中将“不合理成本转嫁给车主”,“乱收费”、“糊涂账”。

4、日常保养、维修接待服务是否正常运转,服务流程是否缩水;服务时间出现了令您难以接受的延长。

5、车辆更换配件,出现长时间等待备件库存不足的情况。

截至2019年末中国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2.5亿辆,巨大的保有量市场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用车生活。各大汽车厂商竭尽全力推出和销售全新车型的同时也不应忘记对老车主的关怀,持续提升品牌的售后服务体验、服务水平,提升车主的满意度。

欢迎广大网友一同关注,2020年3月15日网上车市《疫情之下,车企售后服务大考》系列专题报道。届时,网上车市将在PC主站、主流新媒体平台、各大视频媒体端同步刊发本次专题报道。也希望您积极参与,在评论留言中留下您的被侵权信息(需注册后留言),如:姓名、车型、年款、被侵权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