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R50后继车型,选择新款途锐R的四个理由

今年大众对R部门的重视程度很高,除了玩转钢炮市场的高尔夫R以外,这次他们将目标对准了SUV车型的途锐,多年以来途锐在我们心中的地位逐渐下降,油腻感愈来愈重,哪怕是有R-LIne的套件也着实无法让人提起兴趣,而这次R的回归,却彻底将我们带回到途锐最辉煌的那个时期,至少我觉得新途锐R何止是香,是色香味俱全了!

大众途锐R50后继车型选择新款途锐R的四个理由-图1

无法拒绝的外观

在途锐R上有很多来自的奥迪Q8的影子。首先在车头,黑色的前脸格栅透露出的那股狠劲是高性能车必备的气场,矩阵LED意味着在夜间途锐R能够产生强大的光束,让你成为陆地上最亮的星。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是作为途锐R的标配,在堵车时你身旁的车只能看到你的车轮或者只能仰望你,那么你需要选的21或22英寸铝合金轮毂。整个外形涂装仅由车身颜色和黑色组成,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酷”就是它的关键词。

大众途锐R50后继车型选择新款途锐R的四个理由-图2

462匹马力不要浪费了

虽然我们都知道途锐R是一款混合动力SUV,并且能够在纯电模式下行驶48公里,甚至可以在没有发动机介入的情况下达到每小时140km/h,但是这是一台性能车呀,所以当你全力踩下油门的时候V6发动机与电机共同协作,700Nm可不是闹着玩的,0~100km/h只需要5秒,连奥迪S3这样的蹦直线的利器也会被你震慑住。

大众途锐R50后继车型选择新款途锐R的四个理由-图3

内饰比奥迪好

是的,你没有看错,官图就能证实这一点,途锐R不仅搭载了比奥迪更大的显示屏,在细节的处理上也似乎比目前奥迪内饰的塑料感显得更豪华,氛围灯、全景天窗、铝制的内饰件这都是途锐的标配。

它特别能干,几乎是全能的

首先途锐R拥有3.5吨的牵引能力,并配有拖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的安全辅助系统,并且作为混合动力车,途锐R对车内空间的侵占也缩小到几乎没有任何影响的程度。在驾驶模式上,熟悉的经济、舒适、正常、运动、越野、雪地以及个性化都保留了下来,同时还如果你对越野的需求很大,你甚至可以选装“越野”套件,将包括底盘保护板以及在驾驶模式上额外增加“碎石”和“沙地”两种模式。

大众途锐R50后继车型选择新款途锐R的四个理由-图4

混合动力并没有阻止途锐R成为一台合格的SUV,8速变速箱可通过中央差速锁将多达70%的动力分配给前轴,也可将80%的动力分配给后轴,足以应对绝大部分的越野路况。

唯一能影响你购买的理由

是奥迪SQ7吗?并不是,这套动力系统来源于保时捷,就这一项就能为其加分不少,所以途锐R并不会太便宜,90多万的售价是我们预估的价格区间,但是这个价位再往上走一点儿那可选范围就大了,所以唯一能影响你购买它的理由就是它的定价了,定低了大众觉得亏,定高了你又会觉得花100多万买个大众不值,当然如果你是途锐粉,想办法能搞到一台V10的R50老途锐,那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