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

近年来,“得年轻者,得天下”几乎成了汽车界的共识,因而很多汽车厂商也着力将产品打造地更“年轻化”。但如果一味追求年轻化而忽略品牌本身优势,并不一定是好事,就比如丰田某些车型为了彰显年轻,将外观设计得尤为浮夸。像新款凯美瑞将自己打造成绝世美人,而一旦走进生活的“柴米油盐”中,就彰显出它的很多方面不能尽如人意等。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1

当然也有比较好的,比如新宝骏。2019年4月份,上汽通用五菱推出全新的新宝骏品牌,意在以“年轻、科技、网联、智能”品牌基因,为汽车市场注入年轻的活力。今天就看看这款新宝骏的全新轿车产品,新宝骏RC-6。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2

新宝骏RC-6虽然定位为轿车,但一扫轿车平庸外貌,变身超级炫酷的轿跑SUV形象。新宝骏RC-6前脸采用六边形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中间镶有新宝骏钻石标,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时尚的大灯,非常吸引眼球。另外,新宝骏RC-6发动机引擎盖微微凸起,上面显示多道颇具力量感的筋线,也十分地潮流运动。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3

而新宝骏RC-6车身尺寸为4925*1880*158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大尺寸的车身加上溜背式设计,以及比肩普通城市SUV的198mm空载离地间隙,运动气息浓厚,从侧面烘托了新宝骏RC-6轿跑形象。此外,新宝骏RC-6侧身腰线微曲,从车头大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时下流行的大倾角C柱、大尺寸轮毂等,进一步营造了车身的运动感。至于尾部,新宝骏RC-6采用微微上翘的鸭尾式尾翼以及双色尾灯设计,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也十分地具有运动气息。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4

当然,除了外观,高配置也是新宝骏RC-6的亮点之一。新宝骏RC-6车内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液晶屏等时下流行配置,尤其是高配车型配备的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绝对是车内视觉重心,科技感特别强。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5

而新宝骏RC-6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能通过移植手机算力,将系统响应速度提升至传统车机的20倍左右,并能实现车辆远程操控及车内功能全语音控制等。例如,车主可以远程开启新宝骏RC-6车内空调、车内语言发微信、语言打开天窗等,特别个性智能。此外,去年12月新宝骏联合华为发布HUAWEI HiCar智慧互联,新宝骏RC-6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强大智慧生态想必也会为车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6

而安全配置方面,新宝骏RC-6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功能。在新宝骏RC-6高配版车型中,还有360度全息影像、行人识别、交通标识识别等高能配置。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7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C-6 搭载的L2级自动驾辅,能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并能设定跟车距离与跟车时速,在很大程度为驾驶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90后首选搭L2级智能驾辅顶配才12万网友颜值打满分-图8

新宝骏RC-6不仅外观引人入胜,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含糊,丰富的安全配置、超高智能的新宝骏车联网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无一不是品牌基因极好的诠释。另外,主打智能网联以及智能驾驶的新宝骏RC-6,价格坐落在8.48-12.38万之间,全系都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契合年轻人审美的汽车产品。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