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领:新宝骏送1000元购车现金、2年保养、2000元油卡!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性影响,预计2月至3月份用户出行都不能或者忌惮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对于封闭式移动工具——私家车的需求愈加紧迫。

基于用户对私家车的迫切需求,新宝骏在BAOJUN APP、微信小程序推出“网上有礼,新宝骏线上酬宾活动”,已经于2月12日火热开启!

凡2月12日-2月29日登录BAOJUN APP、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均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购车。

速领新宝骏送1000元购车现金2年保养2000元油卡-图1

订车有礼:BAOJUN APP用户线上购车尊享千元现金礼。BAOJUN APP新注册用户、现有用户均可通过BAOJUN APP或微信小程序领取“1000元购车优惠券”,购买新宝骏任意车型可抵1000元现金,再享两年四次免费保养(含首保)。(1000元购车优惠券有效期为2020年2月12日-3月31日,仅在此期间有效。用户用“1000元购车优惠券” 完成购车后,可享免费保养优惠券)

优惠叠加:用户购买RS-5车型,更享价值3000元大礼包;所有新宝骏车型,通过京东、苏宁新宝骏旗舰店9.9元下订,前200名用户均可享 2000元油卡,第200-300名用户均可享1000 元油卡。各种优惠政策,可以叠加使用。

本次活动涵盖了新宝骏全系所有车型,您可以就近选择上汽通用五菱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具体车型。不管是全擎在线的数字座舱RS-3、灵活布局的智能家用车RM-5、智能家轿RC-6,还是超强智能驾控SUV RS-5,总有一款适合您。

此次新宝骏APP抢订活动和其他活动没有冲突,是在经销商优惠购车基础上的额外优惠,即“折上折”。拒绝套路,新宝骏满满诚意,为用户提供优惠购车方案。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定会来临,美好的生活未来可期。新宝骏APP里有多重优惠,只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