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区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前三名您想不到

近日,网上车市收到了一份由J.D.Power发布的美国汽车可靠性排行榜(VDS)的榜单数据。汽车可靠性是消费者选择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可靠性等级显示了车辆的性能状况,以及因问题和维修而给车主带来麻烦的概率。榜单以每百辆车的故障数作为对比数值,数值越低代表这个品牌的车故障率越低,排名也就越高。

美国地区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前三名您想不到-图1

根据图上的统计显示,排名第一的是来自韩国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这确实让不少看衰韩国车的消费者对其品牌产品力有了全新的认识。第二名和第三名数值相差不大,分别是来自日本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以及来自美国通用的别克品牌。而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分别有如下车型:本田飞度、日产LEAF、马自达MX-5 Miata、雷克萨斯ES、别克君威、福特野马、现代捷尼赛思G80、丰田亚洲龙、别克昂科拉、雪佛兰Equinox、丰田4Runner以及雪佛兰Tahoe。

美国地区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前三名您想不到-图2

美国地区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前三名您想不到-图3

美国地区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前三名您想不到-图4

需要指出的是,这一份美国榜单并不能直接适用于中国市场,毕竟由于具体车型客观上确实存在或多或少的差异,但是我们可以根据榜单排名大体进行参照,因为从汽车整体上来看绝大部分的设计都是一致的,仅存在较小差别。不知道这样的排名是否出乎您意料呢?看完这个榜单后对您的最终购车决策又有何影响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