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2000匹的电动超跑要来了!Evija即将量产

近日,路特斯首款电动超跑Evija的生产线目前进入了最终调试阶段,正在为后续量产进行准备工作,据介绍全新的生产线已完成了数台Evija原型车的生产,预计这款全电动英国超跑将在今年夏季正式投入市场,

 

路特斯Evija生产工厂位于英国诺福克郡和赛尔,这是路特斯的发祥地,工厂紧挨着路特斯的传奇赛道,要知道这个赛道上有着埃尔顿·塞纳、吉姆·克拉克等F1传奇人物的足迹。据了解,路特斯将以手工的传统工艺打造130余台Evija,目前第一批配额已经分配完成。

路特斯2000匹的电动超跑要来了Evija即将量产-图1

路特斯首席执行官菲尔·波普汉姆(Phil Popham)表示:“这是目前世界上最新的汽车生产工厂,能目睹它从图纸变成现实的过程也非常荣幸。”“这也兑现了我们的承诺,让路特斯的发源地拥有了最新最具科技含量的生产基地。”在新工厂举行的竣工仪式上,他自豪地向1400多名路特斯员工揭幕了整条生产线。

路特斯2000匹的电动超跑要来了Evija即将量产-图2

新建工厂这一举动,看来路特斯在新兴的纯电动超跑市场已经做好了竞争的准备。据了解,新工厂历时6个月建造,涉及20家专业承包商和50多名专家现场调试,新的Evija工厂内部承载了生产Evija所需的所有设备,包含了最先进的流水检测线,并且每一台Evija下线后都将在著名的Hethel测试赛道进行全方位的动态验证。

对于Evija这个词,它有着“第一”的含义,这代表着它的2000匹马力,将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超跑,据路特斯官方介绍,Evija可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任务,最高时速可达322km/h。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