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大SUV这么火?1.5万多人排队提车

长安欧尚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主导的车企,一直将对客户的关爱落在实处。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长安欧尚也采取了“两手抓”的策略,一方面调动长安汽车的雄厚资源、资金和技术优势等,加大投入投资力度,快马加鞭生产;一方面也携手各方伙伴,以实际行动支持支援抗“疫”一线。

随着各大车企陆续复工复产,长安欧尚也在为满足客户私家车出行的急切需求,加快生产。据了解,去年11月底上市的欧尚X7持续热销,1月销量已达13,007台,连续两月销量破万截至目前,长安欧尚有15,326个未交付订单客户。对于这部分客户,长安欧尚也承诺将以最快速度让这部分用户开上自己的爱车。

长安欧尚X7销量再破万 全面复工加速订单交付-图1

1、加快复产 快速交付

对于已经下订单但仍然处于等车的客户,长安欧尚推出了相应的关怀政策。除了给予技术保障,长安欧尚汽车将延续已截止的等车红包政策,承诺已订长安欧尚X7但未提到车的客户放心等车,继续享受每天150元的等车红包;新订车客户超30天未能提车,将享受每天150元交付基金。

长安欧尚X7销量再破万 全面复工加速订单交付-图2

另外,长安欧尚汽车还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包括X7),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以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环境。

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是当前世界领先性中国制造科技产品的代表,严格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其PM2.5高效过滤器,达到N95过滤标准,医疗级过滤装置能够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达到N95过滤标准,即对空气动力学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

2、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一直为社会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从疫情发生到现在,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感动最多的也许就是那些处在一线的工作者,包括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志愿者等等。面对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勇往直前,毅然决然地走在了第一线,用脆弱的身躯守护着十几亿同胞的生命安全。

长安欧尚X7销量再破万 全面复工加速订单交付-图3

对此,长安欧尚汽车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包括其中的终身“双免”,即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几乎是包揽车辆终身保养、质保费用。另外,对于一直支援抗“疫”一线的欧尚汽车和车主,长安欧尚也进行了特别关注,通过赠车等方式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意。

3、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在汽车市场整体处于下行的大环境下,各大经销商的运营压力本来就比较大。这次再加上疫情的影响,给经销商的正常运营提出了更大挑战。在这样的形势下,各大车企陆续发布了针对经销商伙伴的关怀政策。

长安欧尚X7销量再破万 全面复工加速订单交付-图4

对于运营压力巨大的经销商伙伴,长安欧尚提出了全面减“负”的承诺。具体举措包括,给予经销商零考核政策支持,免除月度批售和零售考核。同时,还给予金融支持,延长还款期限。长安欧尚正在从各方面为经销商、供应商伙伴提供必要的支持,保证团队、供应链和经销商体系的稳定,为实现2020年的销量目标打下基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