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排气送车已成过去,玛莎拉蒂进入电气化时代

玛莎拉蒂日前表示,在后续车型中将大力发展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并且在今年上半年将以Ghibli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拉开其电气化时代的序幕。据了解混合动力版的Ghibli将在Alfieri混合动力跑车上市前发布,同时在2021年还会发布最新一代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的全电动车型。即将到来的新车型预示着玛莎拉蒂在当前形势下的巨大转变,也可以说这是长期生存的必要条件。

玛莎拉蒂  3.0T 350Hp

玛莎拉蒂在新车技术细节上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猜测混合动力版Ghibli将与Alfieri共享一部分技术,相信这套技术已经接近研发尾声。去年Alfieri以伪装车的身份进行了测试,其很可能搭载一台V6发动机搭配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但是我们梦寐以求的V8发动机或因严苛的欧六法规要求,不太可能会装配在这台混合动力跑车上。

买排气送车已成过去玛莎拉蒂进入电气化时代-图1

与此同时,玛莎拉蒂也确认将分别投资8亿欧元升级Miraflori工厂以生产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新车型,以及在Cassino新建生产线,为尚未进入公众视野的全新SUV车型做生产前的准备,有消息称,新款SUV首批试生产车型将在年底前下线,预计明年正式发布,目前几乎能够确认的是新款SUV也将拥有电动或纯电动车型。

玛莎拉蒂  3.8T

玛莎拉蒂不是唯一一个在车市寒潮时期宣布进入电气化时代的品牌,不难看出在新能源领域且偏向电能的时代,玛莎拉蒂并没有冒巨大风险重点研发纯电动车型,而是利用市场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调整产品线,正如新款车型仅以混合动力车型为主要方向一样。但毫无疑问,所有新款玛莎拉蒂在排气轰鸣声方面会有一定变化了,传说中的“买排气送车”的时代似乎已经过去了。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