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PLUS”的都能成爆款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

近年来,很多朋友们都会看到一种现象,不论是科技数码产品还是汽车车型产品,都会以“某某PLUS”进行命名,其中这个“PLUS”可以最接地气的理解为升级版,而这种升级体现在包括:造型设计、性能、做工以及性价比等等众多方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一款将于近期内上市的车型:长安逸动PLUS,来看一下它的这个“PLUS”都有哪些含义?

带PLUS的都能成爆款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1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2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3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4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5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6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7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中能够看出,长安逸动PLUS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相信在上市后也将凭借着不错的实力剑指吉利帝豪GL、荣威i6 PLUS和奇瑞艾瑞泽GX等车型。

而与对手展开竞争,除了自身实力外,价格也是一项重要参考,同时也是消费者们十分关注的焦点。对于它的售价区间究竟如何?现在还暂不得知,不过我们可以先以其同门PLUS车型的价格区间先做一番参考,来进行一次预测。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8

首先,长安逸动官方售价区间为7.19-10.39万元,与这个价位相对较为接近的是长安CS35,官方售价区间为6.39-8.79万元,而其PLUS版本的长安CS35 PLUS官方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经过计算可发现,长安CS35和CS35 PLUS两者的最低配车型和最高配车型的差价分别在0.6万元(6.99万元减去6.39万元)和2.2万元(10.99万元减去8.79万元)。这样用此办法推测长安逸动PLUS的售价区将为7.79-12.59万元左右。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9

根据我们对长安逸动PLUS所推测的价格来看,与对手们相比,大致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所以合理的价格区间加之不错的自身实力,能够展现出一定的性价比,也将为消费者带来诚意。

长安PLUS系列将再添新丁 长安逸动PLUS了解下-图10

面向市场,长安先后推出的CS35 PLUS、CS55 PLUS、CS75 PLUS等多款车型在市场中均广受好评,于是长安这次便将这种战术再次运用带逸动PLUS上。而对于长安逸动PLUS而言,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设计、星瞳之眼LED前大灯组和双10.25英寸联屏等诸多配置的配备,让其集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等优势于一身,因此相信其在上市后将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为长安PLUS系列车型带来更多抢眼表现。

逸动PLUS
逸动PLU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