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雷克萨斯更靠谱 最可靠的车竟然是韩国豪车

捷恩斯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只有几年的时间,虽然捷恩斯的发展可追溯到2008年,但是在汽车领域它还是属于一个年轻的品牌。JD Power作为美国老牌数据分析公司,从2017年开始调查的用户手中收集了36000多个反馈,得出了PP100数据。所谓的PP100数据指三年时间内每100辆汽车的故障率,捷恩斯以89的得分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34。

逆袭成功最可靠的汽车品牌竟然是韩国品牌-图1

从市场调查数据来看,通用汽车的别克部门以103的得分位居集团首位,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位居榜单第二,保时捷以一分之差落后于别克,排名第四。在调查排行中我们也看到了垫底的几位选手,排名最底端的是路虎,以220的高分实力垫底,克莱斯克也以214分排名倒数第二,但是与2019年的研究数据相比,他们在分数上也是有一定进步的。进步最明显的是凯迪拉克,最终得分为131分,低于去年的166分。同时马自达、林肯、福特和大众在今年的研究中也取得了重大进步。

逆袭成功最可靠的汽车品牌竟然是韩国品牌-图2

从榜单中各品牌的单一车型的评分来看,今年雷克萨斯最可靠的车型为ES,仅为52 PP100,这是目前JD Power记录的最低分数。日产聆风在紧凑级轿车领域获得了第一名,这也是电动车首次获得该奖项。至于大家所关心的特斯拉,JD Power需要汽车厂商的许可才能与车主联系,然而特斯拉并未在所有进行数据收集的城市给JD Power开绿灯,所以特斯拉车型暂未出现在这个榜单中。

逆袭成功最可靠的汽车品牌竟然是韩国品牌-图3

逆袭成功最可靠的汽车品牌竟然是韩国品牌-图4

我们知道要获得JD Power的研究资格,汽车厂商必须拥有至少三年的原始车主使用数据,捷恩斯与2016年底凭借G80和G90进入美国市场。从单一车型上来看,G90或许由于定位过于高端并未晋级,但是G80作为捷恩斯中高端车型,在此次调查类别中获得了最高荣誉。这也是捷恩斯作为豪华级车型生产企业被市场认可的重要标志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