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抗“疫”行动仍在持续 追加捐赠27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长城汽车先后向疫区捐款500万元及价值115万元的10辆长城炮皮卡、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行三减三赋”支经销商支持政策、开展“零接触”计划。2月13日,再次基础之上,长城汽车再向河北省保定市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70万元,助力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长城汽车的第五次抗疫措施和行动。截至目前,长城汽车累计直接捐赠款项及车辆总价值已达885万元。

长城汽车抗疫行动仍在持续 追加捐赠270万元-图1

据了解,所捐赠的270万元一部分为长城汽车向保定市莲池区、徐水区、清苑区、高碑店市、顺平县和定兴县等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40万元;另一部分为定向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保定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以表达长城汽车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最崇高的敬意。

长城汽车抗疫行动仍在持续 追加捐赠270万元-图2

面对此次突发的肺炎疫情,长城汽车一直全力支援疫情防控。1月28日,长城汽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用于武汉、潜江、黄冈、孝感等湖北十余个城市购买医用防护服、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及其他医疗耗材,以保护一线医护人员,支持前线志愿者;另外2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长城汽车抗疫行动仍在持续 追加捐赠270万元-图3

2月3日,长城汽车又将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之后长城汽车又启动了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行“三减三赋”经销商支持政策,开展“零接触”计划,进行营销模式变革,以切实行动向社会、广大用户和事业伙伴传递无形的助力和关爱。

在出行方面,长城控股旗下欧了出行也向河北省保定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主动请战,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与交通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建立了即时沟通渠道,每个司机24小时随时待命,为医护人员、指挥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