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宝骏!五菱将发布新品牌 主攻SUV、MPV等

2019年,五菱品牌实现销售1,055,981辆,至此累计车主超过1,730万。继推出新宝骏品牌之后,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趋势,即将做出新的尝试。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获悉:公司将于今年发布新五菱品牌,并将推出相应的乘用车产品(预计以SUV和MPV为主)。

效仿宝骏五菱将发布新品牌 主攻SUVMPV等-图1

目前在售的五菱车型涉及MPV和微车领域,产品单价低(旗下最贵的五菱宏光S3的顶配版官方售价仅8.18万元),品牌溢价上不去,即便是在占有市场较高份额的情况下也难以获得可观的利润。基于此,五菱将通过全新设计、全新定位来塑造更为高端且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您是否看好即将问世的新五菱品牌?我们拿以智能化为核心卖点的新宝骏作为参考,其在发布8个月内取得90,762辆的销量成绩,月销持续达到2万辆以上,在市场整体下行的情况下,一个新品牌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笔者看来,新五菱车型的平均单价预计会略低于新宝骏车型(8万-15万元),长安欧尚是其潜在的竞争对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