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

在2018年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雷诺正式发布了旗下EZ-ULTIMO以及EZ-GO两款纯电动概念车。其中EZ-ULTIMO车型配备有L4级自动驾驶功能的机器人车辆。它可以连接到城市环境和高速公路基础设施,例如去机场或从酒店到旅游景点。而EZ-GO可同时容纳6位乘客,并可根据操作员的个人喜好,通过应用程序或市内电​​台的即时预订服务工作。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1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2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3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4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5

EZ-ULTIMO外观部分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欧翼门双开设计,同时车头部分也融入了大量的LED光源,车身两侧反光的金色鳞片以及双色车身设计也进一步凸显了车型的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在无需驾驶员的状况下,依旧可以完成非常便利的出行。而内饰方面,乘客可通过手柄对车内的灯光以及声音进行调节,而Wi-Fi以及无线充电、娱乐服务也是一应俱全。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6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7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8

雷诺EZ概念车实拍配L4自动驾驶/内饰更吸睛-图9

EZ-GO车型外观部分则是采用了掀背式开启,其内部可容纳下6位乘客,未来也将为市政以及公共交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同时该款概念车也具有SAE International L4级自动驾驶能力,这意味着车辆能够管理其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停留在车道上或变换车道以及在路口自行转弯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