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的抗“疫”从未停止 捐赠首批海外采购医疗物资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利一直走在抗“疫”的第一线。1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并调动集团全球资源,支援湖北、浙江等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2月9日,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向浙大一院、浙江省公安厅捐赠首批从海外采购的医疗物资。

吉利的抗疫从未停止 捐赠首批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图1

吉利的抗疫从未停止 捐赠首批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图2

在新型冠状肺炎肆虐之际,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表示:“众志成城,中国加油!全体吉利人都在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我们愿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但有生死的硬仗。”

吉利的抗疫从未停止 捐赠首批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图3

吉利的抗疫从未停止 捐赠首批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图4

据了解,此次向浙大一院、浙江省公安厅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3.7万副医用手套、1.9万只医用口罩、3773件医用防护服等,都是由吉利白俄罗斯“医疗用品采购捐助行动团队”紧急采购的。目前,吉利白俄罗斯团队正在加紧采购第二批医疗物资,到货后将陆续发往浙江。

吉利的抗疫从未停止 捐赠首批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图5

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吉利控股集团充分调动全球各地机构,竭尽全力支援祖国,共渡难关。除白俄罗斯团队外,吉利欧洲团队从瑞典、西班牙等国采购的首批包括25万只口罩在内的医疗物资,已发往武汉;吉利俄罗斯团队采购的第一批医疗物资,也已运抵北京,将由吉利物流中心负责转运,交由贵州省慈善总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