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将打造全新平台 覆盖MPV/SUV/皮卡车

身处存量竞争时代,产品力将成为上汽大通的先发优势之一。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公司将打造全新架构MIFA(MAXUS Intelligent Flexible Architecture),产品覆盖中型MPV、大型MPV、中型SUV、中大型SUV以及承载式皮卡等,其中MIFA-MPV(预计和别克GL8级别相同)将于2022年第1季度上市销售。

上汽大通将打造全新平台 覆盖MPV/SUV/皮卡车-图1

上汽MAXUS EUNIQ 5

基于MIFA架构打造的产品,均采用承载式车身+横置前驱的结构。其具有C2B智能定制、前瞻外观、高舒适性、大空间、节能、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智能网联科技、生物识别系统、人机交互系统、多功能可滑动扶手台等诸多亮点。

MPV品类向来是上汽大通的主阵地,经营5年多来,现已形成G10/G20/G50“三箭齐发”的局面,同时还拥有EUNIQ 5和EG10两款新能源MPV。待MIFA-MPV投放市场后,上汽大通可以满足几乎所有MPV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向主流汽车品牌的目标迈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