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荣威人在行动 经销商取消多项考核

前两天,上汽荣威针对车主用户,联合全体经销商推出“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在线车辆服务、宅捷修服务、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五大在线暖心服务。2月7日,上汽荣威再次针对经销商伙伴提出六大举措,包括双重减压、双重支持、双重关怀,与经销商伙伴共克时艰。

上汽荣威6大举措减压经销商 取消多项任务考核-图1

上汽荣威6大举措减压经销商 取消多项任务考核-图2

双重减压

1、减少任务考核压力

调整2月目标考核及商务政策,包括但不限于暂时取消销售任务、管理任务、推广任务、市场活动等多项考核,并且各项考核所涉及的奖金,均按达标标准予以发放。

2、减少资金财务压力

2月15日前,预发商务返利,并加急办理经销商奖金退现,以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对于2月新增批售车辆免息期均调整为150天,2月内所产生的库存利息总部给予全额补贴。

上汽荣威6大举措减压经销商 取消多项任务考核-图3

双重支持

3、整车物流全力支持

经销商合作伙伴因“疫”情无法正常营业的,可申请暂停发运。自2月10日起,经销商若有紧急订单发运需求,可通过邮件或者安吉助手等渠道申请紧急发运,我们承诺将克服一切困难予以发运。

4、全时在线技术支持

7×24实时响应,协助经销商快速解决各类技术问题;开展区域化远程技术交流和支持。

上汽荣威6大举措减压经销商 取消多项任务考核-图4

双重关怀

5、补贴关怀:给予团队关爱补贴。

厂家为关心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经销商销售团队,品牌将根据经销商销量规模给予一定的人员关爱补贴,帮助经销商合作伙伴缓解经营压力。

6、提升关怀:助力线上培训/演练

2月3日起,总部提供公众号“上汽乘用车i课堂”、e-learning学习系统、线上直播课程系统等多渠道的线上培训,以疫情期间防护教育、销售/服务接待小贴士、政策解读等培训内容,帮助销售顾问在线学习。

与此同时,荣威销售团队将加强核心引导,积极备战线上营销。利用VR智能展厅,增加客户触点,优化客户线上看车体验。并指导经销商短视频/直播营销,以及联动官方抖音/天猫旗舰店等,共同迎接特殊挑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