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9项安心行动

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9项安心行动-图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超过半个月的时间,近段时间好消息不断传来,振奋人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在整个社会的同心协力之下,这场疫情已经得到进一步的控制,而在这场战役中除了医疗相关行业,许多其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也积极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展现出了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而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汽车人”。

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协同现代汽车集团,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以解燃眉之急。其中捐赠物资主要是严重缺乏的防护服、口罩及护目镜及严重疫区群众急需的个人防护用物资等。考虑到国内物资不足的情况,据悉,现代汽车集团将从韩国采购物资,并以最快的方式运送前线,以解决燃眉之急。

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9项安心行动-图2

同时为了强化经销商市场风险的能力、减轻由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针对一季度商务政策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强化了先进经销商的奖励力度,鼓舞合作伙伴斗志,厂商同心应对眼前的困难。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与国同休等戚。在四川地震、天津港爆炸、江苏阜宁龙卷风等各种灾难发生时,东风悦达起亚均与现代汽车集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火速支援,捐赠最亟需的物资,与中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三项承诺,九项行动” 共克时艰

践行“用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经营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即日起推多项举措,给这个特殊的时节带来了暖意。东风悦达起亚响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倡议旗下经销商将复工延至2月10日。为了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用户不便出门,特推出“三项承诺,九项行动”全面解决用户用车购车后顾之忧。

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9项安心行动-图3

对于践行“用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经营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通过对专营店卫生安全及人员配备进行强化;通过无死角的卫生管理为用户打造安全购车、售后环境;通过开展对到店车辆免费消毒、免费提供上门取送车辆、免费上门续保等举措,降低病毒感染风险。同时,通过加大对旗下明星车型优惠力度,对全新一代傲跑和全新一代K3延续包牌价,通过线上购车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即可无忧选购。从减少聚会及出入公众场合等防控措施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对到店车辆免费消毒、免费提供上门取送车辆、免费上门续保等举措,能够让消费者进出4S店或人员密集的大型展销的频次大概率降低。

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公共用车的“焦虑”或将有助于“私家车”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在疫情出现前,“安全配置”就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重点关注的项目,无论是“主动安全”亦或是“被动安全”配置都渐渐成为一款车型能否拥有良好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而“安全性”正是全新一代傲跑与全新一代K3这2款车型的重要卖点,2车均配备了先进的“DRIVE WiSE”。

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9项安心行动-图4

 “DRIVE WiSE” 是起亚汽车为了研发自动驾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成立的技术品牌,蕴含起亚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最高的技术成就,能使车辆快速识别周边危险信号,通过警告提醒以最适当的驾驶介入从源头避免事故发生,保障驾驶安全。在了解周边及驾驶者情况的基础上,避免复杂操作,保证驾驶良好习惯的同时为驾驶者获得更多自由。充分考虑驾驶者的时间及经济状况,提供有效的驾驶方案,提高生活品质。

而在当下除了车辆的“驾乘安全”,“环境安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重点。东风悦达起亚的“三项承诺,九项行动”用严谨的消毒制度与贴心的在线购车为消费者的购车“环境安全”提供了保障,让准备在疫情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9项安心行动-图5

而购车后车内座舱“环境安全”这颗“定心丸”东风悦达起亚则通过技术手段来提供,全新一代傲跑与全新一代K3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和空气净化器,当可吸入颗粒物浓度等级处于“重度”或“严重”时,启动智能空气净化功能后,车辆空调系统会开始净化车内空气,而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优质的座舱环境所能提供的“环境安全”价值更是被进一步放大。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而东风悦达起亚无论是在出面对疫情时表现出的企业责任亦或是在购车环节上与车辆设计理念上的“以人为本”都展现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风貌。越是疫情严重,越要凝心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迈步向前;越是责任重大,越要彰显企业担当。正如同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寄语:东风悦达起亚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祝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早日凯旋!东风悦达起亚将会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