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4大关怀”服务用户 12项举措让车主安心

作为当下中国乘用车汽车品牌中市场体量最大的车企,从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到捐赠50辆嘉际用车,再到投入3.7亿元启动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研发工作,吉利汽车一直走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日前,针对车主的用车问题,吉利也及时给出了暖心方案,即日起到3月31日,特别推出“4大关爱,12项举措”。

吉利4大关怀服务用户  12项举措让车主安心-图1

1、关怀升“吉”:线上服务,减少接触

吉利4大关怀服务用户  12项举措让车主安心-图2

微信预约维保预约到店免等待,专人服务,减少人员接触;

在线远程服务:技术在线咨询、远程指导服务,轻松解决车辆养护问题;

上门服务:上门搭电、上门换胎,部分服务站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用车更安心;

在线业务办理:提供远程办理续保延保服务,用户将行驶证、身份证拍照反馈给服务站,即可无接触办理。

2、守护升“吉”:吉利品质,温暖于心

吉利4大关怀服务用户  12项举措让车主安心-图3

健康守护:吉利原厂PM2.5空调滤芯,放心呼吸;

救援守护:拨打吉利汽车道路救援热线,7×24小时在线坚守。

3、权益升“吉”:为爱延期,贴心呵护

吉利4大关怀服务用户  12项举措让车主安心-图4

首保延期:因疫情无法按时到站首保的车辆,首保期延长至3月31日;

质保延期:1月20日之后质保到期的车主,延长保修权益至3月31日;已购原厂延保产品且于2020年1季度到期的车主,延长保修权益至4月30日;

白衣勇者:医护人员专属延保礼包致敬给最美逆行者,感谢你们的挺身而出。

4、安全升“吉”:细致预防,放心到站

吉利4大关怀服务用户  12项举措让车主安心-图5

环境安全:每日对站内进行两次高标准消毒;

人员安全:承诺站内全员经健康检测并佩戴医务护具后方可上岗;

健康公示:每日对服务人员姓名及体温等健康信息进行公示。

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汽车人的行动会一直持续。吉利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最大程度地保障车主的用车问题。这是吉利对车主的承诺,也是吉利100°爱的体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