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

探岳是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推出之后迅速的在这个级别中站稳了脚跟,2019年探岳的总销量将近18万台,探岳使用的MQB是平台,与上汽大众途观L更是姐妹车型,它究竟有何实力能够在中型SUV市场中拥有如此高的销量,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具体探寻一下。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1

随着T-ROC探歌、TACQUA探影以及TAYRON探岳的到来,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得以完善,而作为一汽-大众SUV旗舰车型,TAYRON探岳使用大众MQB-A2平台,同时从外观能够明显看出TAYRON探岳走的是大众集团年轻化新一代设计理念,并且目前90后购车人群已经占到了3成,年轻化的设计更能吸引这一部分消费者。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2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3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可以说代表了大众的魅力质感,静谧的氛围,同时优质用料、精良做工,以及不同材质所带来的光影效果,提升了格调与档次感。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易于日常驾驶操作,而一体化的中控多媒体屏与电子液晶仪表盘,更是科技感爆棚,要知道这些元素可是很难在同级别车型中见到的。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4

TAYRON探岳还拥有506L的大容积行李箱,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590L,超大储物空间,并且全系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8厘米,靠背角度在25.75度范围内无极调节,灵活营造车内宽大舒适空间。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折叠放倒,自由拓展车内空间。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5

TAYRON探岳更是同级中最早实现了Level 2级别自动驾驶标准的车型,它在拥有诸多常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之外,还拥有Traffic Jam Assist 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说白了,这套系统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进行了整合优化,使车辆无论是在城市中遇到交通堵塞或缓慢行驶,还是高速行驶状态,都能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6

TAYRON探岳搭载1.4L和2.0L(低/高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代号分别为EA211和EA888(第三代),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

1.4TSI车型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SI低/高功率版匹配的分别是代号为DQ381和DQ50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大众看家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同时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还提供四种公路模式以及两种越野模式和一种雪地模式,满足不同路面的驾驶需求。

生活中的多面手 大众探岳比你想的要更出色-图7

总结:作为一款为城市新中产量身打造的高端中型SUV,探岳拥有技术领先的先天优势,而探岳无论是先锋的设计造型、出色的动力操控,还是领先的科技配置,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生活品质的保障。探岳不仅是一台传统意义上德系产品,更是一台站在汽车产业前端的车型。如果说产品实力是探岳在中高端SUV市场的立身之本,那么探岳也确实不辱使命,无愧于一汽-大众SUV家族中的尖刀产品,也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确立了市场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