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抗疫的“排头兵” 荣威推五大在线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在努力贡献着力量来共抗疫情。上汽集团更是率先推出有效阻截细菌和病毒、综合性解决车内空气污染的“上汽车新风系统”,并携旗下企业捐赠22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表示:“上汽集团坚决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海市工作部署,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荣威作为上汽自主阵营的中坚力量,也在推出采取相关措施来应对疫情。2月3日,荣威又以“减少用户到店、增加主动上门服务”为根本,联合全体经销商推出“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在线车辆服务、宅捷修服务、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五大在线暖心服务,“看、试、买、保、修”的安全服务在家即享,可以足不出户。

荣威推5大在线服务 足不出户看车买车保养-图1

荣威推5大在线服务 足不出户看车买车保养-图2

荣威推5大在线服务 足不出户看车买车保养-图3

荣威推5大在线服务 足不出户看车买车保养-图4

荣威推5大在线服务 足不出户看车买车保养-图5

1、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

通过线上VR全景看车网上展厅,即可尽情看车、选车。

2、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足不出户即可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一站式搞定车辆贷款。

3、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

通过电话预约即可进行指定车型试乘试驾,24小时内将由专人对接,并提供上门试乘试驾及讲车服务。

4、在线车辆服务

通过电话预约即可享受专业高效的续保服务。

5、宅捷修服务

通过电话预约即可,享受上门检测、保养、维修等服务。(宅捷修服务每台车一年可享受2次免费服务,若超出次数需产生额外费用)

事实上,上汽集团围绕“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和“保持生产经营稳定”两条主线,已经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为有可能的突破时间做出相应预案。同时,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体贴用户对健康问题的高度关注。总而言之,“严防疫、稳生产”,对内对外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疫情爆发初期,上汽发挥自身优势,旗下的上汽大通着手加班加点生产医疗车辆、协助运送疫区民生物资、提供无偿物流服务、协调海外医疗物资运输服务、组织出行服务车队等,全力驰援疫区。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汽大通生产线复工,一边加班一边防疫,并成功把天工期缩短至天,力争在2月5日交付首批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前线。

陈虹表示:“我们相信,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上汽将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此,也向所有坚守岗位共抗疫情的各界人士致敬!愿我们早日夺取胜利!

上汽荣威也承诺将继续统筹自身优质资源、加强与各行业的合作,为疫情防控提供车源与服务保障,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防疫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