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

卫士(Defender)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等车同级别,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路虎卫士设计更偏向越野方面,深受越野车迷的喜爱。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丰富越野车型产品,路虎未来将推出入门版卫士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Baby Defender车型渲染图,其车身尺寸和售价均低于现款卫士车型,预计新车起售价25,000英镑(约22.9万人民币),并计划在明年首次亮相。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1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2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3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4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5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6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7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8

 

路虎全新入门版卫士曝光 明年亮相/外观运动-图9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路虎卫士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像是“小号的路虎卫士”,其前脸进气格栅和新款路虎卫士保持一致,大灯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较为新颖,同时车顶前方两侧也设置有LED照明灯。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平顺,下方并配备多辐式炭黑合金轮毂,车身尾部和尾灯设计具有概念感。与卫士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小,但仍不失越野性和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