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

Bronco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遗憾的是该款车型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并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大众探岳途观L、Jeep牧马人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片,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开售。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图1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图2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图3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图4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图5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超硬派-图6

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Jeep牧马人较为相似,前脸配备了碳黑网状进气格栅,而两侧灯组设计也与路虎全新卫士如出一辙。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式开启,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3T、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1kW、242kW,峰值扭矩420N.m、542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