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有事干了!学会这招,过后才能顺利出门

冬季是对电瓶最最最不友好的季节,尤其是赶上最近疫情严重,需要在家待好几天不能出门。过了一两个星期以后电瓶难免有亏电打不着火的情况。

疫情期间有事干了学会这招过后才能顺利出门-图1

接线搭桥

这是一种自动挡和手动挡都能适用的方法,前提是你需要有搭电线还有一辆车,两者缺一不可,把充电线的负极接到你的车的负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负极。同样把充电线的正极接到你的车的正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正极。打着火之后,先把对方车的正极拆掉,先进行断电处理,再拆掉你车上的线,同样负极也是先拆掉对方车上的。

疫情期间有事干了学会这招过后才能顺利出门-图2

找保险公司

如果发现汽车的电瓶因为没电而不能启动的时候,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他们会帮你提供汽车移动应急充电宝,这样你就可以解决汽车没电不能启动的窘境。

疫情期间有事干了学会这招过后才能顺利出门-图3

推车启动(手动党必学!)

这是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启动方式,由于很多的原因会让汽车电瓶出现没电的情况,推车启动适合于手动挡的汽车,如果是自动挡的汽车就不要推车启动了,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钥匙拧到打火位置,踩下离合器,放开手刹,档位在1或2档,踩住离合器不放,开始推车,当车速到5公里/时时,慢慢松离合器,并踩油门,车子一般就发动起来了。

疫情期间有事干了学会这招过后才能顺利出门-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