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国家奉献,我送你回家!BEIJING汽车“温暖回家路”专列发车

前不久,刚刚开通的京张高铁让北京至张家口的运行时间由3小时7分钟压缩至47分钟。从1909年京张铁路建成到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一个多世纪的时间让中国铁路从自主设计修建零的突破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实实在在见证了中国综合国力的飞跃。在这背后,是无数新时代铁路建设者攻坚克难的付出与努力,是他们的日夜坚守,让这一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人口迁徙中顺利启程、安稳到家。

为了表达对以京张铁路建设者为代表的城市建设者、奋斗者的感激和致敬,由BEIJING®|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发起,铁路12306、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出行、中建一局二公司、中建二局三公司共同参与的“温暖回家路”爱心公益项目,特向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加开临客G4817次-北京至武汉的爱心专列。

致敬城市建设者BEIJING爱心专列正式发车-图1

致敬城市建设者BEIJING爱心专列正式发车-图2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表示:“开通爱心专列既是为了表达对京张铁路建设者的敬意,更是基于以京张铁路建设者为代表的广大奋斗者执着坚守的奉献精神,与BEIJING品牌使命和初心的高度契合。”这是BEIJING品牌发布以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也是其作为首都国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致敬城市建设者BEIJING爱心专列正式发车-图3

其实早在12月初,BEIJING®汽车就启动了“温暖回家路”爱心公益项目的筹划。通过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长达一个多月的沟通,与数十个相关部门的反复讨论,终于在繁忙的春运期间敲定加开了这趟北京-武汉的爱心专列。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底京张高铁通车之际,BEIJING北汽新能源还向张家口崇礼交付了首批换电出租车,用于高铁站的旅客接驳服务。

致敬城市建设者BEIJING爱心专列正式发车-图4

除了开通专列,BEIJING®汽车还在列车出发之前的“第一公里”,和列车到站后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联合华夏出行为奉献者准备了送站专车,几十台大巴车将分散在北京各处的城市建设者一一接上,一同前往北京西站。

致敬城市建设者BEIJING爱心专列正式发车-图5

致敬城市建设者BEIJING爱心专列正式发车-图6

在列车行驶途中,BEIJING®汽车还在16节列车的车窗上粘贴了窗花、剪纸,挂上了灯笼,让原本普通的高铁列车瞬间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另外,BEIJING®汽车志愿者布置暖心车厢在每个旅客的座位上放着BEIJING®汽车为大家准备的年货礼盒,其中还有华夏出行的88元代金券和马大姐食品提供的糖果礼包。最后,在爱心专列到达郑州、武汉后,BEIJING®汽车联合华夏出行和当地经销商准备爱心专车,为有需求的高铁建设者们提供接站服务,并一路护送到家。

“BEIJING”品牌于2019年10月中旬正式发布。作为以首都北京作为命名的汽车品牌,其象征着全新的责任。在中国汽车由大到强,走向世界的关键节点,BEIJING品牌表现出了超强的社会责任感,与其“55度服务”的全新服务理念相得益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