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牛莉加盟网新社Xnews 任执行总编辑

枞树科技集团今日发布消息:资深汽车媒体人牛莉正式加盟网新社xnews18.com,任执行总编辑,负责网新社汽车新闻平台的搭建、重大新闻选题的策划、深度新闻报道等,致力于将网新社打造成汽车媒体领域一流的专业、深度、有情怀的新闻平台。

资深媒体人牛莉加盟网新社Xnews 任执行总编辑-图1

网新社隶属于枞树科技集团,拥有强大的内容分发能力,稿件同步覆盖1200多家区域媒体,并且与中国联通WO门户、中国移动MM门户独家合作汽车频道。与网上车市、车市号、微博车矩阵并列为枞树科技集团旗下四大旗舰产品。枞树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决策服务。2019年枞树科技集团获得微博weibo.com战略投资,并进行深度业务协同。

牛莉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同时辅修法学。入职网新社之前曾在中国第一张都市报华西都市报担任记者、首席记者;曾服务于东风日产市场部;曾任汽车新零售公司千城数智首席内容官。

新闻学科班出身,同时拥有丰富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从业经验,牛莉对汽车领域新闻传播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加盟网新社后,牛莉及其团队将持续专注于精品、深度汽车新闻报道的产出,致力于用笔和镜头记录中国乃至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脚步和历史,用对新闻的热情与执着见证当前汽车产业的变革与进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