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

2019年全年奥迪汽车创下在国内市场销量新高,全年销量达到688,888辆,同比增长4.2%。其中国产车型销量达到630,800辆,而旗下豪华中型轿车奥迪A4L月均销量突破1万辆,并凭借着价格优势以及出色的产品力,充当了国内豪华中型轿车市场的领头羊。目前奥迪汽车对美国市场中的A4以及S4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海外市场起售价分别为37,400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50,000美元(约为35万人民币)。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1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2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3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4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5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6

奥迪两款新车售价调整搭2.0T/内饰才是重点-图7

动力方面,A4以及S4分别搭载了2.0T(低/高功率)、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2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50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奥迪S4配备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