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预告图曝光!明日发布/搭2.5T引擎

目前现代高端子品牌捷恩斯已在华商标局进行信息注册,并在华正式命名为“捷尼赛思”,同时这也预示着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或国产上市销售。而其中GV80车型也不例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于明日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任务,并与豪华品牌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沃尔沃XC60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尼赛思GV80预告图曝光明日发布/搭2.5T引擎-图1

捷尼赛思GV80预告图曝光明日发布/搭2.5T引擎-图2

捷尼赛思GV80预告图曝光明日发布/搭2.5T引擎-图3

捷尼赛思GV80预告图曝光明日发布/搭2.5T引擎-图4

捷尼赛思GV80预告图曝光明日发布/搭2.5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以及2.5T涡轮增压燃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菱形网状镀铬格栅设计,车头两侧还装配了分体式头灯组。车尾采用了与头部的相同灯组造型设计,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下方空调区域显示也采用了液晶显示,换挡机构也采用了电子旋钮式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