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2020年至少推3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2019年12月广汽三菱终端销售1.38万辆,环比增长15%,全年累计达到13.62万辆,同比增长3.5%。得益于新产品的投放,让广汽三菱在2019年车市整体下滑的大势下,依然收获了同比增长的销量成绩。根据此前广汽三菱的产品规划,未来3年内每年将推出2-3款新车型,5年内将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明年至少推3款新车-图1

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明年至少推3款新车-图2

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明年至少推3款新车-图3

提升现有产品实力 进一步深耕紧凑级市场

目前,广汽三菱已形成以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祺智EV、帕杰罗的产品矩阵。近年来SUV市场遇冷,主打SUV市场的广汽三菱目标明确,以现有产品为基础,进行大幅度改款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明年至少推3款新车-图4

在最为火热的紧凑级SUV领域,广汽三菱通过欧蓝德、奕歌和新劲炫的“三驾马车”组合,以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其价格横跨9.98-22.58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其中欧蓝德上市至今销量突破25万辆,2018年底改款后,目前月均销量保持在7,000辆左右。2019年11月底新款劲炫ASX上市,主打10万元合资紧凑级SUV,并在内外饰设计、配置及动力等方面都做到了全面提升,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

加快产品更新布局 至少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

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明年至少推3款新车-图5

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增3.5 明年至少推3款新车-图6

根据广汽三菱的最新规划,3年内广汽三菱将每年推出2-3款新车型(含改款),5年内在华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按照现有产品的更新速度,2020年预计推出欧蓝德和奕歌的改款车型。另外全新帕杰罗·劲畅和全新跨界MPV车型Xpander均已在国内完成了外观的专利申报,未来或将引进。新能源车型方面,依靠广汽集团的背书打造了纯电动产品祺智EV,纵观三菱的海外新能源市场的布局,今年大概率会引进欧蓝德PHE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