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MPV谍照曝光 采用侧滑门设计年内上市

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MPV的概念车——Vision-iM Concept。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于今年正式推向市场。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Vision-iM Concept量产版的疑似谍照。新车大部分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局部进行了调整。新车是荣威旗下首款MPV车型,将主打中高端市场,预计与传祺GM8、别克GL8形成竞争关系。

荣威全新MPV谍照曝光 采用侧滑门设计年内上市-图1

荣威全新MPV谍照曝光 采用侧滑门设计年内上市-图2

荣威全新MPV谍照曝光 采用侧滑门设计年内上市-图3

新车采取的还是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概念车上的网状格栅并未在量产版车身上出现,依然是多横幅式造型。前大灯造型有所加宽,但LED灯带的设计保留了下来。雾灯区以及下保险杠的轮廓造型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车身侧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加符合其中高端MPV的产品定位。

从其定位来看,新车动力部分预计会采用上汽“蓝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上汽对于MPV市场的布局,其实是比较完善的,自主阵营里有宝骏730、上汽大通G20等,合资阵营里有别克GL8等,而且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荣威的加入,将进一步发挥上汽在MPV市场的优势,为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带来更符合他们需求的MPV产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