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

在去年9月份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型为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与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同级别。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汽车沙龙上,马自达御用改装厂BLITZ亮相了马自达3车型改装版本,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整车运动感提升。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1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2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3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4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5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6

马自达3改装实拍曝光搭2.0L引擎/运动感提升-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6kW,峰值扭矩148N.m、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并于两侧一体式大灯相连通。车身侧面配备枪色合金轮毂,内部搭配红色卡钳,车身尾部下方设置有分流器,并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