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曝光 搭5.0L引擎/年内上市

捷尼赛思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该品牌现已在上海创办了销售公司,未来该品牌旗下车型都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全新G90车型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800万日元(约50.5万人民币),并在年内正式上市。届时新车作为一款豪华大型轿车,竞争对手直接锁定雷克萨斯LS、英菲尼迪Q80等车,翻开韩系、日系豪华品牌车型“战争”的新篇章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曝光 搭5.0L引擎/年内上市-图1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曝光 搭5.0L引擎/年内上市-图2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曝光 搭5.0L引擎/年内上市-图3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曝光 搭5.0L引擎/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并搭配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大灯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窗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与轮毂、格栅颜色相呼应。车身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双边单出是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8kW、309kW,峰值扭矩510N.m、51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轮驱动和AWD四轮驱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