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轿跑SUV渲染图 造型够精致尾灯真的好看

在这个言必谈操控,论必说运动的年代,哪个品牌如果没有推出几款运动车型,套用电影《大腕》里一句经典对白就是:“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的确,以现在汽车市场发展趋向来看,主要购车人群集中在90、甚至00后,他们对运动元素的追求确实可以影响到车市的发展方向。

大众品牌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将以年轻化为发展主线,后续将规划更多运动化车型。除途观Coupe、T-Cross Coupe外,品牌还针对巴西等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命名为“Nivus”的轿跑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底亮相,后续不排除进入到欧洲市场销售。

大众新轿跑SUV渲染图 造型够精致尾灯真的好看-图1

大众新轿跑SUV渲染图 造型够精致尾灯真的好看-图2

配图为Nivus渲染图

大众新轿跑SUV渲染图 造型够精致尾灯真的好看-图3

配图为此前Nivus宣传图

大众新轿跑SUV渲染图 造型够精致尾灯真的好看-图4

配图为T-Cross Coupe

新车将与大众Polo基于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预计将与T-Cross车型较为接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T-Cros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但视觉效果上稍显拥挤不够舒展。尾部从45°角度来看,造型与家族Atlas Cross Sport(国内为途昂X)相似度较高,排气为并不意外的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