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小型SUV信息!车长4米/下半年将亮相

据海外媒体曝光,丰田汽车正在研发全新小型SUV车型,新车定位将低于丰田C-HR车型并与Yaris使用相同的GA-B架构所打造,其长度约为4.0米。据悉,该款全新小型SUV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而新车的直接将竞争对手指向了雷诺Captur和日产JUKE等车型。(配图均为丰田全新Yaris)

丰田全新小型SUV信息车长4米/下半年将亮相-图1

丰田全新小型SUV信息车长4米/下半年将亮相-图2

丰田全新小型SUV信息车长4米/下半年将亮相-图3

丰田全新小型SUV信息车长4米/下半年将亮相-图4

丰田全新小型SUV信息车长4米/下半年将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L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84kW。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亮相的基于丰田Yaris所打造SUV将成为丰田GA-B架构的第二款车型,其前部为MacPherson撑杆,后部为扭力梁。此外,该平台还将与多连杆后悬架兼容,这表明丰田也可以提供AWD版本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