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紧凑SUV设计草图 造型运动2月5日亮相

斯柯达品牌在去年推出了全新轿车Scala和全新SUV——Kamiq(仅与国内柯米克同名),另外还完成了明锐、速派的换代和中期改款工作,后续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斯柯达将在今年2月5日开幕的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亮相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概念车——Vision In,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2月正式进入市场,目前该车的设计草图已曝光,整车轮廓初见端倪。

斯柯达新紧凑SUV设计草图 造型运动2月5日亮相-图1

斯柯达新紧凑SUV设计草图 造型运动2月5日亮相-图2

Vision In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4,260mm,相比家族柯珞克车型要短122mm。从设计草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观是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平衡,前脸装配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内部由蜂窝状结构装饰,中部由孔状结构进行装点。车侧腰线凌厉,并未发现突出的车门把手,预计为隐藏式设计,但大概率上不会延续至量产车型中。车尾看点不少,尾灯组采用里立体式设计,“SKODA”字样背后有红色灯影衬托,保险杠造型也与车头做出了呼应。

斯柯达新紧凑SUV设计草图 造型运动2月5日亮相-图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橙黄色与灰黑色的拼色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动感。中控区域装配两块独立的液晶屏幕,虽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大连屏设计,但科技感依旧十足。实体按键极大程度上被精简,营造出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量产后新车预计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